肉球小盖SOPHist

我为什么没饭吃。



【广告位招租】

 

【冬铁】你怎么可能不爱我

看前须知:

mcu老夫老妻冬铁,铁视角

书信体,ooc归我

和三三的联文前篇请戳

https://shanzideshan.lofter.com/post/1eba0799_ef4828e9

正文:

  致一个突然多愁善感的士兵:

  

  七周年快乐!伙计!礼物我收下了,很不错,我也爱你。但是说真的你就只打算送一封薄薄的纸?嘿,我记得复仇者有工资的。那么这封回信就是你的礼物,我不介意把本来准备好的surprise在让它待个几天。

  

  

  我不确定我有没有写对这种好像是上个世纪的遗留物的通讯方式的格式,天哪,你到底是受了什么打击非要写信,这种东西好像只在那些电影里磨磨唧唧的少男少女里经常使用,我想了想你的模样好像和我认知的少男少女不太一样。好吧,这该死的老年人浪漫。你害得我不得不拉下脸问我亲爱的好姑娘Friday这种东西怎么写。说起来这算情书吗?我打上个问号。

  

  说起来被我赶出去的感觉怎么样?没人好意思在别人面前写信,你应该知道,我只好打发你去大厦转悠转悠,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贴心的给我带上一盒甜甜圈,这样我会更爱你的。

  

  你是个诚实的人,我知道你说到做到了。你什么时候变成阴谋家了,恩?我可怜的腰现在在指控你早上的罪行,我公正的宣布你被判无期徒刑,终身得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不得不说你数学着实不好,我不知道你们超级士兵是不是都不擅长这个,这么一道简单的数学题你不光思考了这么久,还写了整张张纸的废话来证明一个简单到不行的的问题的答案:

  你怎么可能不爱我。

  

  我开始确信你的确是个老年人了,只有老年人才会想什么“如果”,说真的我是不是该给你准备上老年摇摇椅,然后让你去阳台上晒晒太阳?我感觉这个想法不错,我要把它加入我的计划列表里。难道你没有一个计划表吗?我建议你去做一个。

  

  拜托,用你那个不知道有没有在那当速冻肉的时候被冻坏的脑子想一想,我们俩从初次见面在打,之后也在打(我记得我还废掉了你那个漂亮的铁胳膊,我真厉害),这样都能该死的滚到一张床上,那就只能说明我们是什么天生绝配。相信我,你的确不太是什么正常的人,但托尼斯塔克一直都不是什么正常人。我承认在得知那件事时我恨不得拿掌心炮把你打烂,打到史蒂夫和娜特都认不出来,把你打的稀巴烂然后扔到垃圾桶里(天哪这样想想真过瘾),但那时候我没有这样做,那我这辈子也不可能这么做,虽然我也承认即使是现在我也不能完全放下,但这没关系,谁让我爱你?

  

  天哪信件交流绝对是世界上最累的方式,我的手好酸,我到底为什么要陪你玩这个游戏?我看了看我写的内容,这该死的肯定不是我写的,居然啰啰嗦嗦的说了这么多,我可能被你传染上了老年人拖延症,巴基。但我决定写下去,看在老年人的浪漫份上。

  

  听我说,没有人是完美的,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会不会下一秒被九头蛇拐去然后冻起来,托尼斯塔克不可以,巴基巴恩斯也不可能。这就像一个巨大的连环,九头蛇改变了你的人生,而你改变了我的人生,而我说不定也影响着别人。没有人能真正的孤家寡人,你总是会迫不得已的影响着别人,哪怕你压根没想过这样子。你改变了我好多好多次,我在20岁那会变成个烂人却更多的是我自己的原因,你瞧,我现在不好好的活在这里?说真的我在以前从没想过能和一个人,甚至是个大老爷们在一起那么久,久到一辈子都不够,遇到你然后能和你好好的过下去是我的荣幸。人总是要有家的,巴基,你给了我一个家,不同于复仇者的家,一个属于托尼斯塔克的家。

  

  原谅我不能和个圣母一样真正的说些什么。但我能告诉你,没有人能真正的决定任何人的人生,他或许能改变,但绝对不能掌握你的人生。就算是把你弄成速冻肉的九头蛇也不会料想到我现在在套着你的外套然后给你写肉麻唧唧的小情书。(其实我还是不确定这个算不算情书,它算吗?)

  

  想想吧,你怎么可能不爱我呢?我又怎么能不爱你?这简直是宇宙诞生的时候就决定的事情。

  

  你憎恶你的灵魂,而我刚刚巧还觉得它不错。

  

  

  你想活着,那便活着,让那些该死的什么的九头蛇都去死吧,巴恩斯,你得他妈得学会给自己活,你是人,我也是。我从来不是什么王子,你也绝不是我记忆里的公主,也没有什么魔法(要是有我早上肯定把你弄下床),你现在能好好活着还能在早上兴致勃勃的对我实行你那兽性完全是你自己的功劳,谢谢。

  

  说实话,我知道我的魅力巨大,但我没想到我的魅力能让你在我睡着的时候对着我悄咪咪的划十字,能成为一个士兵的信仰听起来很不错,那就这么说定了,你回来之后必须当着我的面,马上给我展示一下你是怎么做的,这太酷了,不过以后不用偷偷的了,你大可以当着我的面做,然后增加信徒,说不定未来某一天我就成为斯塔克教的教主了。不过我还是更愿意去做你一个人的信仰,嗯哼。

  

  呃...说起来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和你当初那会就像两个刺猬?我们在打完那架然后哭唧唧的抱住彼此(天哪这真羞耻),想要抱团取暖,又怕伤害对方,或者被对方伤害。我很高兴你能给我敞开心扉,在明知道可能会遭受一顿暴打的时候。我一向不太擅长那种交心的人际交往,即使是现在也是这样。我开始知道写这个费力的东西的好处了,这些话我绝对不可能亲口对你说的,除了会让我金贵的手有那么些酸痛,这大概是个不错的交流方式。

  

  所以我很庆幸,你那天来找了我,而我们又不小心在不久之后一起喝醉了。

  

  没什么能比这个更巧合了,我说吧,我们俩天生一对。

  

  Friday刚刚提醒我已经三个小时了,哦天哪我还以为才30分钟!想一想吧,可怜的士兵已经在外面游荡了一个下午了,我敢打赌克林特肯定有嘲笑你。时间总是不打声招呼就走的飞快,我和你都结婚七年了!那感觉和昨天没什么区别。

  

  总之,我爱你!明年后年大后年我都会这么说的,我想应该让我的好姑娘把你叫回来了,上帝保佑你给我带了甜甜圈。

  

  最重要的,七周年快乐!

  

  

                                     这辈子都是你的,

                                                 托尼斯塔克

  

  ps:我对你的信的署名很不满意,希望下次它会变的好一点。

  pps:你的笔不得不说挺好看的。

                                                        end

这篇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掌握好铁,写到1000字左右就突然很难受,大概是bgm的锅。总之还是很温暖的! @孙汝卿 签收一下!!请你们去看三三的冬铁!我尻爆!!

bgm:

歌曲名称:Black Sheep
歌手:OmenXIII/ʎpoqou

                             

这歌带入巴基特别强。真的。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